20100409

Day ya Day

星期二
跟TPX去TS耗时间
没买什么东西
因为头脑只有3KB只可以记3样东西就full了的我忘了带钱ㄹㅡㄹ
就走来走去咯!
这个也是我的减肥方法之一
(虽然我很瘦..可是我要维持体重在43~45kg,多过少过都不可以~因为这样的身材我觉得最刚好)
逛街不会觉得累
因为可以一边看东西一边走~
吖吖!!
其实我要说的重点是
我听见了某店播了G-Dragon的Heartbreaker
超赞!
让Big Bang在马来西亚出名是我的目标!!
因为希望他们可以来这里开演唱会吖!

星期四
笑死我了!!
学校最Q的训导——荷包蛋
因为我们班很吵
他进来了
就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不过有两人牺牲被鞭
好笑的事就发生在第二个被鞭的人的时候
这里说不好笑
真的只有亲眼看见那荷包蛋说话的语气还有他ZD的性格才是行!
所以不说啦~

今天
运动会~
一大早就给班主任炸
就班主任叫我
Bukit Jalil有很多人嘛!
我就好不容易走去老师那边
Y:老师什么事?
老师:没有吖!我叫你只是怕你这么爱睡怕你不知道睡死在哪里
Y:我给你炸到..
真的无言
我自己又默默走回去位子

到我比赛了
4x100第一棒
我..在枪声响起后开始跑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紧张
前面时有点慢
有7个人我跑第3
然后突然想起"对了!裴裴就在我前面的终点!裴裴!裴裴!!"
真的很神奇,速度变快了!
我追上隔壁的人
之后传棒给队友
她们还说今天她们状态不好
真是白担心了
明明就跑得比上次还好
你们都很棒噢!
好像得了第二还是第三(我看见第三可是最后一棒的WYL说第二)
反正赢了就对了!
我兴奋得与WYL紧紧相拥吖~~真好!

吖!
运动会有播BB的마지막 인사(majimak insa/最后的问候)和We Belongs Together
虽然都是英文版但让我超兴奋!!
我不会唱英文版的所以跟서미哼唱了韩文版的~

对了
谢谢YRQ送给我的BB海报
我两张都很喜欢
已经把它们都且在我房间的墙上
新粉刷的墙壁配上BB的海报真的很好看吖!


特别是e-pop送的这张的太阳
超~级~可~爱~的温暖笑容
最喜欢这样的太阳了
很好看也很可爱
这张海报的其他成员也都很帅!
大爱这海报~

2 条评论:

YingZi 说...

我想问下,你现在播的歌是用什么软件播放的?

G-XUAN 说...

回复:唯爱神起
www.mixpod.com
这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