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230加图]새로운 풍격 (新风格)

再次换皮~~
因为不论圣诞节还是平安夜都过了
所以不再用圣诞气氛的banner~

这次的banner完全是自己的设计
而且特地挑了适合自己blog色系的背景素材
花了N小时做出来的吖..
呼~
为自己的设计说明一下
首先有看见Dare 2 Visit旁的剪刀手吧?
这个是自己描绘的呢
用电脑描绘很抖吖..所以用电脑的橡皮擦一边修一边描绘
剪刀手的食指和中指都有长指甲
代表着我喜欢打扮的性格
所以其实那是白色的指甲贴片^^

这次的设计走强势路线
所以言语都用较强悍的~

右下角附近那里的心图案里面有我的半脸照片
不知道有没有发觉到呢?0.0

再来左下角有城市和象征流行还有钢琴的图案
这且都是我喜欢的东西
所以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哦^^
对了
那个城市图案上我加入了青色的流行图案是因为响应环保
懂得流行之余也要懂得环保哦!
因为唯一的地球生病了>^<

中间的那个心形图案的Brand New是象征着我要在16岁以后彻底改变自己
把以往不好的性格统统改过
当然除了内心的"装修"
外表也向在16岁以后变得更PL哦!
现在已渐渐改变中
每天洗澡后必做sit up 30下
让腹部更美
每星期的1,2天会走跑步机(速度4)30分钟以消耗多余的卡路里
因为放假都闲在家总不能每天都吃饱看电视
话说走路真的有效
走完了喝1杯水就瘦了2KG
当然我也会尽量不让自己太轻
因为本来就很瘦不能再瘦那么多
选择用走的而不跑是因为这样才不会因为喘而中途放弃哦!

希望大家给我的设计一些评价吧!
虽然已不是第一次设计>^<
但还是需要各位宝贵的评价哦
希望这次的设计会让大家赏心悦目~

以下是制图的素材




5 条评论:

ann kee 说...

很不错的!!
蛮喜欢

OReanJii 说...

美咯!^^ 很有设计天分 :D

G-XUAN 说...

回复:ann kee,Orange

谢谢^^
之后还会努力哦!
朝设计迈进ing~~

JolinN 吟 说...

你的设计很好看涅 xD
我超喜欢的说!!

G-XUAN 说...

回复:傻嗨 吟

真的吗?
谢谢喜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