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2일이 놀아

这两天
昨天跟前天都出去了
所以直到今天才有时间上来写
呼~
希望今天能好好在家休息吧!
赫赫~


前天
去了Bukit Tinggi玩兔子
兔子很美
我喜欢有胡须的兔子
还有脚低都是毛
很可爱吖~
不过那里的兔子有点恐怖
都很大只的
好像猫酱ㅇㅡㅇ

然后去法国村
好晒~~~~~
玩了游戏
吊鸭子,丢环套住瓶子..
这些游戏玩了后你的头绝对会出现3条线
还有这样的眼睛==
结合自来就是这样==|||
为什么我就不说了
反正玩了就会很想打人
灭哈哈哈~
要自己去体验~

之后去日本村

我比较喜欢这里
这里冷冷的很舒服~~
这里没什么游戏
就散步还有可以租日本和服拍照~
虽然想尝试
可是很多人
所以算了
不过我有一天一定要穿上!!
嘿嘿~

日本村附近有个花园
在这里遇见韩国人了
本来以为他不是
但他很像所以看了他很久
最后某些原因
确定了他是韩国人~
话说马来西亚MS越来越多韩国人咯~
开心~YES!
还有遇见了像李亨斌(已转校的某韩国人)的大叔
哈哈哈~~觉得很好笑
大叔版的李亨斌
所以他以后就是这个样的吧?瓦卡卡~~

晚上去了茨场街
也是遇见了2个韩国人
大马真的很多韩国人了吖~~
哇~~~
还有发生了让我开心的事
这个我就保留吧ㅋㅋㅋ

昨天去TS
没什么买东西
只是在MONO买了黄色漆皮腰带
还有在S&J买鞋子造型的褐色钥匙圈
我又买了新背包
跟那钥匙圈超match!
等我把背包改造完成再PO照吧!

2 条评论:

麥子 说...

法國村以前去過
我還蠻喜歡那里的建筑物的
日本村很小的時候也是有去過啦
可是忘記了 ==

呵呵 對咯
我也覺得馬來西亞越來越多韓國人了
希望他們喜歡這里 =D

啊~ 講到亨斌
我很想念他啊!><
話說他的樣子也是有點像大叔的
嘻嘻

G-XUAN 说...

回复:麦子
对吖!
法国村和很美~

真的很棒吧!
每天都遇见韩国人了!

我看到的那个真的很像亨斌的
害我很想笑(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