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Lollipop 2

在Lollipop才刚到大马不久
韩国已经推出了最新的Lollipop 2
LG来大马真慢吖..
话说..真的比lollipop更好看了
它的颜色比较柔和
里面也更好看
不过以我之前用了ice-cream的经验..
Lollipop 2我还是看看就好
我是SE的粉丝~~
太阳,TOP和G-Dragon的我觉得拍得很好看!
很喜欢GD这次的发型~

BIG BANG

TAE YANG
DAE SUNG
TOP
G-DRAGON

2 条评论:

OReanJii 说...

你的心又动摇像换了吧? ;)

G-XUAN 说...

回复:Orange
没有噢!
用了之前的LG我更喜欢S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