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交通警察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交通警察是要做什么的
做很多事都多此一举
都不需要他们的地方又出现
有红绿灯他们也要在那边指挥
不需要红绿灯的大路上他们也要指挥
又不是有车祸

今天放学妈妈载我回家
路上有交通警察
到我们的时候他叫我们停
因为是分岔路
他一直给另一条的过
我们等了很久一下咯
没什么车了他也不给我们过
我妈妈就一直偷偷驾前
到了他们的后面后
其中一个就叫我妈妈开窗
瓦捞!几串吖他
他用那种串到你很像大把大把盖下去的样子说:
"Awak tak boleh tunggu a,tunggu pun tak boleh?"
我妈妈就说等很久又没有车了
他就说:
"Jika awak tak boleh tunggu,awak jalan lah!I saman awak sahaja"
你看!这种人的态度!!
几想打他吖!
他的样子真的很串的
大大只酱..样子像印度人肤色像马来人
我都不懂他是哪一种人
我本来没讨厌的
他那个样子加上他讲的话
真的很想dai ba dai ba gam kam lok hu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