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终极的THEME

这个是修改了N次之后的终极版本手机主题了~
瓦卡卡~
我爱惨这个主题了
因为是自己设计的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很棒!
这2个软件我真的要好好的뽀뽀~
太赞了
不喜欢随时就可以改
不像网上的做了就不能再改(之前我是用ownskin.com的)
做错了就不能改超闷↓↓
这个是我theme的preview啦~
我现在就用着这个theme~
那个bar都是我自己做的噢!
有YBYUME还有用PS抠出来小小太阳的头
超可爱↑↑






媒体介面

做了这个之后
我发觉粉红,粉篮,红,白,粉黄这些颜色之间超match!
因为都是纷纷的颜色
可爱指数爆灯!

如果我很得空的话
或是有人生日
我应该会做她喜欢的送给她
虽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可是心细是100分的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