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피아노

还记得上次我说的那首钢琴谱吗?
(噢,对了!一直忘记把谱借给麦子,等我练完再借你哈~)
我练到现在才差不多要练完了
因为我不会看谱嘛...
一直要一边慢慢练一边记进脑
还好脑是很容易吸收歌曲的东西(piu~ ㅡㅂㅡ||)
不过因为我的懒惰练习
所以练到今天才OKOK罢了
我刚刚是猛练了.....
咦?我也不知道多久了ㅇㅂㅇ
反正不太久也不太快吧!嘿嘿~
我的脚踩pedal踩到很酸下所以才来这里写东西休息下的ㅋㅊㅋ
果然还是应该穿鞋踩
不过在家没穿鞋吖~

这首之后
下一首也是同一名日本女钢琴家的歌噢!
要加油迈入新歌~~
其实这句话也不好意思说
因为上个星期我偷懒没去练钢琴了
不过我是去练其他东西噢!
不算懒完的~

我现在要去准备上课啦~
掰掰~
안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