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신년 앞


我之前的眼镜在今年2010跨年时不见了
所以买多一个
我比较喜欢这次的眼睛材质~

赫赫~
我应该不会常带吧!
被麦子说对了
我戴眼镜是真的会看起来像男生
不知道为什么呢ㅇㅈㅇ
图中就是我新买的眼镜
这个眼睛是我跟月娥还有佩欣去买的
依然RM20不贵

月娥买了墨镜
不知道她是想及时几时带的呢?
那时候佩欣叫她是一个最黑色的
我在选眼镜
月娥叫我看她
我转过去笑死我
月娥还一直说佩欣要她当黑社会
哈哈~

之后佩欣回了
剩下我和月
月很好人
陪我一起等时间过
谢谢月娥ㅅㅂㅅ

假期中
我应该会常化妆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化妆
也喜欢帮人化妆~
我其实去学校都会化很淡的妆噢!
因为眼睛会看起来比较有神而且我已经习惯了

可是我很怕开学
因为要剪头发了
唉...表想这么多
开心地过假期吧!
我一定要在假期好好地睡觉!!

还有今天放学天赐到处跟人握手说Happy New Year
我也有跟他握手了
之后我在H班坐等朋友收拾东西
天赐就跟佩欣握手
佩欣拉天赐的手
我也一起拉咯!
然后天赐就越来越前
我也坐不稳了
我跟天赐就一起倒在地上
朋友在那里笑
我从椅子倒下去叻
几鱼吖ㅌㅈㅌ
还好天赐没倒在我身上
不然更鱼
然后那个天赐还问我做莫拉他跌下去
我说不是我拉的咯!
我感觉自己要倒下去的时候我就没再拉了
是佩欣在拉的~
不过很好玩一下
而且摔下去都不痛的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