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목표

昨天很无聊
想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因为我很喜欢化妆品
所以想在毕业后暂时在SASA打工
一边念设计
但还没决定是哪方面的设计
考虑中...
因为我很爱花钱
所以未来一定要有钱吖!
虽然我没什么优点
不过我学习力蛮强的
这点是人家说的噢~
所以我努力应该没问题

明天假期
我还没要开始念书
打算下个星期才开始念
我要努力!!考试加油!!!
不过我不想读GEO和SEJ,真麻烦
朋友们也加油噢~~

今天一直学小新讲话
在班上学小新的声音跟+1讲:
"我是野原新之助~今年5岁,我最喜欢动感超人~动感超人~动感光波~哔哔哔哔哔...哈哈哈!我是正义的超人!"
然后跟+1一起笑死
麦子说那个声音很像下
找到自己的优点了~
如果有一次我被老师罚唱歌我就说学小新吧!
我真的这么想了耶!
虽然目前为止还没被罚过..
下次想挑战用小新的声音唱我最近一直在唱Mariah Carey的We Belong Together吧!
这么好听的歌被我破坏了
不好意思
不过我最近有认真地练习唱这首歌
因为真的很好听!
歌词我已经会了,只是还有两句会不小心忘记
GOGOGO!!

我在班上爱睡觉
级任忘记从几时开始就一直叫我"睡美人"
在班就讲:"睡美人,不要睡觉吖~"
我不喜欢这样叫啦~~
连班上男生都这样家叫我了
那个Makoto还有靖杰最喜欢讲:"睡美人,你终于睡醒了吖~"
不过我都是对他们微笑~
俊凯今天跟我讲:"我本来不知道谁是睡美人的,那个李骏跟我讲睡美人就是G-XUAN"
连坐那么远的李骏都知道
OMG,老师你还真是...ㅂ.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