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위~~사겠어~

wee~~
整个下午又血拚去了
(今天的)오늘의地点是在1U
本来是去看戏
不过超~多人
算了,去逛街买东西
在Sasa补购了Cyber Colour的遮瑕膏
之前的用完了
好用哦!
还有买了唇刷~
对了!
在Sasa还发现了小翼(益若 翼,POPSISTER麻豆)研发的产品
就有假睫毛,眼线笔,听说它的蜜粉很好用
不过这里MS没有
可惜>^<
不过下次会想买眼线液笔哦!
走出Sasa 突然有人叫我
转过头原来是蔡紫欣
她跟一个TB
紫欣叫我的时候我只是惊讶看着她
结果忘了跟她说回HI(笑)
나 정말로ㅡㅇㅡ





然后去了Rufffey i.d买了这件外套
因为妈妈在Sasa买了东西给我
所以这件衣的钱就自己出了
一件RM99.90
不过还是开心~
因为这件衣很特别
它是2面都可以穿的
所以等于买了2件外套噢^^
格纹是最近流行的样式
还有黑色素面可以在学校穿
真是一举两得!











(听着Lotte Duty Free的广告歌曲中^w^)
然后在韩国物品专卖店Lotte门外发现了Big Bang的海报
好显眼吖~~
立刻飞进去
乱乱逛琳琅满目不知道要买什么
之后就去冰箱看
发现2%!!
有大成,TOP...可是我要找...
找到了!!!
剩下最后一罐的太阳,他躲在TOP的后面开心+阳光的笑着
哇~~好可爱吖!!!
立刻把它拿出来了
最后一罐耶!

赶快利用秀秀的海豚音尖叫~~(咳咳,我拚没有这样啦~哈哈)
反正就很开心!
因为太阳笑得太可爱了!
最后一灌让我买到
拜天拜地~
(苹果)사과口味
喝完要好好摆在房间yea~ >v<¥



还有妈妈&妹妹买了零嘴
只拍到一包
还有一包被我和妈妈边走边吃吃完了~























回到家~
check今日穿着
今天以简单且韩风为主
话说我的项链&手机跟这件衣服超match!
下半身是褐色格纹短裤
我没全身镜
所以拍不到ㄹㅁㄹ


最后bling bling眼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