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Oh Yeah!

今天逛台湾的BB论坛
发现很好看的手机theme
很想要
结果台湾都用gogobox下载东西我下不到
试了N次都不能
可是我超想要
因为它的媒体界面也有图片
不是黑黑的

结果我都下不到
干脆自己去做
上网找看怎样可以做手机theme+媒体介面
原来是需要两个软件
Themes Creator是做普通theme
MP Skinner是可以做媒体介面的
TC那里做好了然后load进MPS做媒体介面就完成~
听起来容易其实要很用心呢!
因为要把很多照片剪成适合的size还要选择配色
还有做框..扣图..很庆幸我有自己去学photoshop
ps已经进步很多
还被称赞噢ㅋㅋㅋ
所以比较不会花时间在ps这里

从10pm做到现在差不多3am了
都快5小时了
我...成功了~~~
5小时完成了主题
有满满我喜欢的太阳~~
好开心!
当然还有其他成员~只是没太阳多
虽然现在真的很累
但我很用心地做觉得很开心
主题怎样就不放preview了
因为我最爱的还是我完成的媒体介面
特地上网找了最好看的太阳~
现在我每天听歌看见太阳都会很开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