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新成员-Monky

今天家庭里突然多了一个成员
就是它啦~
它叫Monky噢!
是西施犬
boy boy来的





它会叫Monky是因为它的下巴不知道为什么特别长
它盖嘴巴时很像猴子
所以叫Monky了~

话说它不像西施
因为它跟JoJo(第一只买的西施)样子上有点差别
JoJo的比较好看
Monky的样子就比较像puddle犬
所以它应该是mix了puddle的吧!

Monky才3个月大
不过很聪明一下哦!
而且肥肥脚短短的跑的时候超可爱~~
它会是很棒的狗ㅋㅂㅋ

说到Jojo
我们真的是给它炸到..
就我爸爸叫Jojo喝水
怎知那个Monky又跑过去一起喝
Jojo很霸道不爽
就要咬Monky
那时候Monky真的是被吓坏了
那次之后Monky就不敢接近Jojo了..
然后我妈妈就很生气把Monky抱开后骂Jojo
Jojo被骂到很惨
之后我爸爸就叫Jojo继续喝水
结果..
它不喝了
它宁愿喝那个很高的水桶里的水
看它站在那边很辛苦还死命喝的样子笑死我和妹妹
Jojo真的是很有个性的狗吖ㅡㅋㅡ

现在有两只狗了~
它们两个我都很喜欢!
Monky很单纯可爱
Jojo就超有个性

2 条评论:

YingZi 说...

jojo什么样子的?

G-XUAN 说...

回复:唯爱神起

它可以在我旧的文里看到哦~
没记错的话标题就是Jojo了
可以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