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오늘 나가고 있지 않다

今天没出去了~
一整天在家
早上睡觉睡到..流口水(羞)ㅈㅂㅈ
不过更囧的不是这个
我今天做梦
梦见和家人去吃烤肉
结果家人不让我吃
还骗我说烤肉没熟然后他们自己吃完了
我就哭了
早上醒来还在哭
我一定是昨天太高兴今天傻了
想到这个就真的觉得很囧

下午...
很无聊
今天看Popteen
很喜欢水滴眼
就去练习了
第一个图是上妆前
接下来是上装后
真的有差吧!
眼镜变大了~
眼影用了Canmake和恋爱魔镜制造渐层感
眼线胶是Kate
眼线笔是用Maybelline
上睫毛用有毛束感的,眼尾叠加自然系睫毛
下睫毛眼尾贴了3束下睫毛专用的制造水滴眼
觉得很好看呢!
但是照片不明显ㄹㅇㄹ
下次我要买小翼的下睫毛~

练习完毕~
卸装~
突然觉得上眼线很重要
真的会让眼睛看起来有神
所以平常出街虽然不一定会贴假睫毛
但是画上眼线和刷上Dejavu的纤维睫毛膏是必要的!
重要吖!

今天在Music Bank听了현아的Change
好听~
然后현아很穿得辣吖~
喜欢她的外套!
短裤配长黑色膝上长靴超好看
辣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