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한국 사감

今天早上去了Puchong的甜圆港式点心茶楼吃东西
很多人嘛!
在外面排队的时候我们前面的一桌5个人在吃点心的
韩~国~人~~~
原来韩国人真的喜欢点心呢!
哇~
大马真的好多韩国人了吖!
不知道为什么呢?
不过我觉得好好噢!
感觉好像一天之内随便去一个地方都会遇见
很开心!

今天又去了Kepong的Jusco
上次TOP的2%已经被我喝完了~
所以这次又买了大成的2%~
还有太阳的罐装我最后才喝~太可爱了
2%好喝噢!
因为我喜欢喝不太甜(太甜喝了会担心)+没汽体(有汽体的喝了肚子很撑ㅇㅈㅇ)的饮料~
而且连色素都没有感觉很健康
冷冷喝舒服吖 ㅡㅂㅡ

话说上次看2%还有很多的
今天去看剩下不多了..
我还剩下G-Dragon和胜利的就可以完成BB一家人了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