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뮤직방크

刚刚又看了Music Bank~
每个星期五必看的^^
因为很多认识的团体或歌手
觉得很好~~

今天MB中还有ZE:A和B2ST的dance battle
蛮好看的!!
喜欢~~

然后因为这个节目
我好像有点喜欢BEAST(也叫B2ST)的歌
刚刚去找了他们的歌
觉得他们的BEAST Is The B2ST单曲所有各都蛮好听!!

还有就B2ST唱歌有跳舞嘛!
我看到其中一个人他超像TOP的!!
那个眼神...像到!!他又画眼线哦!
就更像!

就是他
最左边的那个
他叫윤두준(Yoon Du Joon)


这个是真的TOP本人

真的有像吧!
我妹妹也说很像
他在跳舞时候的那个眼神像到...头发又像
害到我一边看一边喊:"真的很像吖!!!很恐怖叻!为什么这样的?"

不过之后我去上网更仔细看他的照片
就不像了
TOP比较帅


但他在节目中真的像到不行哦!
不然我都不会在那里乱喊ㅌㅈㅌ
정말로..(真是的..)

还有吖!
上个星期我在MB看到rap很好听的2人团体
那时候我没看到他们什么团体
今天竟然他们又来演唱了
原来!我之前就有在听他们的歌还赞很好听的!
就是Untouchable~
难怪觉得他们在MB唱的新歌很好听!
因为他们之前才刚出歌
我上网没什么找到他们的照片
所以直到今天才正式看见他们的样子
我最喜欢其中叫박경욱(Park Kyung Wook)的
他之前是这样的


现在他剪了头发
我觉得他这样很好看!很适合他
而且有点像太阳噢!
这是他们的新歌图

我觉得他很好看一下ㅋㅋ
BUT我还是喜欢太阳啦ㅎㅎ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