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영화

连续两天看戏~
昨天看了大日子
今天去看了花田喜事
其实两个我都喜欢
只要不是鬼片就好
我根本不敢看吖~

花田喜事很无厘头
结局更无厘头
不过我喜欢~哈哈!
古天乐很可爱吖~
他学小孩子坐在地上大哭的时候
哈哈~
还有他要选邵马爷需要通过其中一个武打测试
他用那个弹指神功..还有一个忘了什么拳的跑过去
那个动作超好笑
导演拍摄的技巧真好
害我一直在那边偷笑ㅎㅂㅎ
除了这个还有很多他很好笑噢!
他戴皇冠斜斜的好好看,嘿嘿
让我想到BIG BANG和太阳呢!

吴君如
我喜欢她讲话像连珠炮那样
好厉害

郑钟基
我突然觉得他很像显阳
尤其是他的眼睛ㅡㅁㅡ

还有一个女的
有失意的那个
我觉得她很PL噢~
很秀气

花田喜事
推荐大家去看~
好笑吖!
我很想再看多一次~
我果然还是大爱笑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