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Ato鞋 (1207加文)

开始爱上这个鞋就是因为很早前看到了BB的反串花样男子
那时候大T穿一个白色高筒鞋
昨天仔细看了这个鞋的品牌和款式
今天起床我就想起这个戏
立刻拿手机播来看是不是真的是这个鞋
结果...果然没错!
也是这个鞋来的!



(以上是我自己截的图)

呜呜...真的是这款T^T
原来一早就被我看中了
因为它是高筒然后漆皮的
所以我很喜欢!
哎...希望明年有订单吧!
话说大T还真喜欢这个鞋
时不时都看见他穿呢!

==========================================================================================
之前不是说了很想买鞋吗?
终于找到TOP穿的那款鞋了
这个是韩国牌子
在mykpopdestiny有得买
一双RM160
呜呜
超想要的
可是我的钱被偷了
要是没有被偷我一定买到!想到就生气!!!气到要爆了!
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得订

我看中红色黄色
明年生日有人送我更好吖~T0T
我一定爱他惨惨的!
妄想...现实点..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不过一定要等到明年才能存到
因为RM50我不能用,要买BB的会服
所以只剩下RM55
我要存多RM100++
而且要明年才存到
除非我帮妈咪打工..
可是最近都没什么开店...怎样打...
明年的假期我一定要去打工!
不然又有东西买不到,我会哭死的...






看!大T(TOP)也有穿叻!


真的很好看吧?
不过我怕明年才买没有了...
哎..
如果真的没有我就自己出街看看还有什么很美的鞋
小学喜欢文具
初中喜欢歌手
高中(我明年16岁了)喜欢潮流的东西~~~~~~~~
想想下...我还有很多东方神起的专辑,海报,写真辑...
决定卖掉了!(我的财产T^T要不是钱被偷才不用那么狼狈!)
明天就去看看有什么能卖
请问有人要吗?
详情和照片我明天会放上来!
请关注!

7 条评论:

匿名 说...

美也~
我要yellow的!
160?没钱哟!
我舍不得花~~

G-XUAN 说...

to:天使之道

所以吖...
星期二就下订单了
没有钱我怎样下订单呢T^T
我看看明年还有没有
我明年才买
希望明年就算没有这个也有别款的
不过一定要高筒式!

麥子 说...

是咯喂~
蠻好看的叻~
在韓國好像很流行誒 @@
經常看到藝人們穿的說~
哈哈!

G-XUAN 说...


超想要的啦~~
我喜欢黄色的
那个黄色是女装的

OReanJii 说...

T-T 做么没有橙色的...

G-XUAN 说...

橙色...
做成鞋子好像很奇怪
衣服的话就还ok点

OReanJii 说...

T-T... 拿去做成喝的更适合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