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나는 돌아왔습니다 ~

昨天回来了~
对不起3天都不在这里
因为去了...


第一天的下午去吃冰

我点的是绿茶口味的!
嘿嘿!就是喜欢绿茶
冰砂很绵
好吃!店员也亲切^^
还有去蜡像馆
这里也很棒!有以前年代一种生活的模拟
我不知道怎样讲
反正是个不错的地方就对了!
比起博物馆这个比较有新鲜感~


晚上到了夜间动物园去
吖...这里比较没啥好玩
不过做我们后坐再后面的一家中国人
应该是北京的(因为上海的音根北京的不同,比较难懂,之前也去过北京所以应该没错吧!)
因为晚上参观夜间动物园要坐一个浏览车的
他们说话就很好笑~挺可爱的!
尤其是那位父亲
哈哈~
哦哦!
在坐车之前我们先去参观了野生动物的表演
话说动物们还真不听话吖=.="
不过那时邀请了一个人上台...

就是图中没头发的那位啦~
他是美国人
话说我很欣赏美国那种豪放的性格
一上台就做了超人动作
很好笑啦~一点都不含蓄哦!
很喜欢这种性格
晚上回酒店后我们自己搭taxi去Newton Food Court吃东西
好多>^<
不过好吃~
海鲜都很新鲜~

第二天是最最最最最好玩的~
因为去了Sentosa
在到Sentosa之前先看了军营
我觉得他们的政府很好
那里的军营设备超齐全而且很大很漂亮
没有那种会被虐待的感觉啦~
之后去了Discovery Centre
那里有个机器人

就是上图的
它超神的!!
好像把它抱回家
哈哈~
因为你只要问它东西
它都会回答你
首先有人问它什么名
它会说咯!
突然另一个人说har?
它竟会把它的名字再说一边!
好神吖!然后那个人har了3次它都从说了
第4次那机器人不回答了
好像不爽了
哈哈~
还有更神的
有人问它有没有4D号码
它回答NO
目瞪口呆!0o0
反正把它当人看待好了^^
然后我们走了说bye bye
它就会说bye bye~merry christmas~(我是圣诞节在那里的)
总之它就超神的
而且它的声音是那种很可爱的类似小孩的声音
很喜欢啦!为什么这里都没有T^T
突然不想住在这里了,还是喜欢先进的国家!
对了~向机器人问话要用英语哦^^

看了机器人之后(其实这里除了机器人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看)
同样在discovery centre
在门口附近有看4D的一个地方
就是比3D还棒的那种
吖吖~这里我也很喜欢!
我们是看那种类似过山车的东西
节目开始
根据剧情,椅子会动,乱摇晃(有安全带和让你抓着的地方,所以不会危险),还有会吹风
那风挺大的,我的刘海不保>^<
看完后的感想
一句话,好玩!!!!!!!虽然有种怪怪的感觉..
真的好玩啦~~~很想再玩
整个效果很棒
有坐过山车的feel叻!
感觉就是模拟的过山车!
之后还有圣诞老人派lollipop~

下午
去看鱼尾狮
就是最顶端的第一张图图啦~
到鱼尾狮的嘴巴和头那里看风景
可惜不是晚上T^T

然后去了Sentosa
那里在建着新的过山车
以后要去玩~~
好!
到了那里第一个玩的是

LUGE~~
我不知道这个怎样讲
但就是用这种车

看到那个黑色的"车"吗?
就是那个~
也是一句话,好玩好玩好玩!!!!!!!!!
现在讲起都兴奋
跟人比赛
不过转弯的时候我因为想要快没slow down
整个车差点翻了
吓死我..之后怕了,转弯都减速..
不过玩玩后真得很想要再玩第二次
嘿嘿嘿!以后跟朋友一起来玩比赛!
对了,看到被红色箭头指着的哥哥吗?
他很亲切的说~是马来人^^
感觉那里的马来人都比较好

玩了LUGE
之后又去看了4D
这个跟之前的是不一样的感觉
之前的是过山车的feel
这个是看电影
也是待了特殊的眼镜
除了椅子会动..
剧情中有螃蟹爬出来夹人的画面
结果椅子底下竟然有刷子会刷我们的脚
那时候被吓了一跳,在那里喊了一下
还好不只是我喊=.=大家都被吓到
然后剧情中有人跌进水
吖吖!竟然有水会从前面的椅子喷出来
结果全部连湿湿==但很爽~哈哈!
只是喷洒一些水
所以不用担心
我就说到这里..还有一个更惊喜的不说
说了就不好玩了嘛!
自己去就知道了,嘿嘿

7点多的时候
同样在sentosa观赏Song of the Sea
在这之前因为要等到7点40分才开始
先喝水
买了我在这里没看过的饮料
我喜欢有日文字的东西
所以被这个吸引了就买了

还有吃了薄荷口味的Newzeland冰淇淋
时间到
节目开始
话说...看了让我超感动!
真的太美了
大力大力大力推荐一定要去观赏
真的是很棒的节目!
以下是一部分的照片
还有更赞的我没拍到
因为用手机拍素质不好
一定要自己去看!!









看到晚上,准备回酒店了
所以今天一整个下午都在Sentosa玩
真的好爱这里
没一个是不好玩的
以后一定会再来!期待那个过山车
灭哈哈~找fiona来玩给她死
嘿嘿!
话说回旅店的路上因为当天是圣诞节
所以Orchard Road那里一带都是商业中心
布置得很美!
很多灯饰吖~~吖~~我的最爱!很有圣诞气氛,真的很美!
下次来这里血拼!

第3天
最后一天去飞禽公园
这里很大
还有其中一个表演时鹦鹉说话
它会说英文和华语1-10
还有会唱客人来和Rasa Sayang
超~cute的!
鹦鹉讲话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下午回国
不舍得
现在很喜欢新加坡~
其实我觉得那里的人没大家说的lc
我觉得那里的人都挺亲切的^^
以后一定会在去!
真的跟我们这里大大不同
那里很棒!虽然只是一个不怎么大的国家
但比我们好太多了!
而且那里很先进,我喜欢先进的国家!相信日本我一定也会喜欢,嘿嘿!希望也能去

说到先进..
我真的觉得我们的国家...落后
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幸运
回家不久
整个Selayang就停电
已经是今年的第5次了!!!
生气吖!!!
真的同意黄明志
只有落后的国家才会一直停电
拜托请改善吧!
看整个家黑漆漆...

我妹妹上网上到一半
爸妈看戏看到一半
冰箱的东西开始融化...
还好刚下玩雨没那么热
这样很容易坏的耶!#!@#$%&*#%$##@!*
所以我们就一家人去Jalan Ipoh那里吃面消耗时间
是我之前说我最喜欢的lcly汤面啦~
这次吃大的,嘿嘿,好喜欢吃吖!
回家..依然还是没电
过了3小时多才有电

3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欢迎回来丫 xD
那里好玩哦?看到第一张我流口水了
话说 你的那个饮料 我家里有好多那个 ><b
娃哈哈哈哈

G-XUAN 说...

回复: 傻嗨 吟

咦?
我怎么都没看到呢?
应该是没注意看吧!
我都只注意我要喝的
下次会注意看
赫赫~
它挺好喝的
没那么甜
我不喜欢很甜的>^<
话说Sentosa真的超好玩啦!

OReanJii 说...

节目丰富哦~
羡慕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