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麻吉

麻吉们
我想念你们吖!
说真的你们的声音我全部都忘记了
我记忆里不怎么好
想不起

fiona:你这个扒,最近没得zat你很不舒服(开玩笑的啦),17,18号吖!要出来吖!你的restorant就放假一天!

pushing:you are my chocolate~~but not my destiny~~17,18号你ok吗?不ok我可不帮你买衣服哦!哈哈~还有你的链我要还你叻...

嘉琪:不同校,不过我反而记得你的声音耶!有机会再去你家玩哦!顺便探望你的狗狗~

晖婷:我要跟你一起抽啦~呜呜ㅠㅠㅠ还有跟你说我们几个里面只有我们两个懂的韩语~最近怎么没on9了?话说上次你叫我玩SDO我忘了,정말 미안해ㅠㅠㅠ17,18号出来吖!

kiwi:为什么你叫kiwi的?你每次都梦到我跟你同班,难道你把握我跟你同班了?最好我们之间能其中一个同班啦~不然我不知道怎样活

orange:fai人,你成绩这么好不能同班了咯?跟你坐很好玩叻!什么都笑的=0=

月娥:你偶尔也要从自己的世界出来一下吖~别把旁人吓坏..想到你诺无其事的样子就好笑xD

以上是真情留言
没看到是你们的霉
赫赫

6 条评论:

OReanJii 说...

T-T 我准准60罢了啦... 可能会同班咧?
我也想跟回你们同班咯~ MISSING >>

OReanJii 说...

诶,你还记得吗?
我和你去交学费的时候走错地方罢了,
那个印度婆骂到我们几够力啊!
sot 的! hahas XD

G-XUAN 说...

哈哈~
记得吖!
她真的是sot的
好彩之后找对了那个人没骂我问什么那么迟交学费..

G-XUAN 说...

你60是最后一次吗?
我最后一次才55吖~
然后第一次是最低的
50罢了(不过我很开心了~还好不是49,不然炸到我惨惨,哈哈~)

Yueer 说...

我哪里有活在自己的世界 ..><

诺无其事的样子好笑 ..?

哪里有啦 ><""""

G-XUAN 说...

吖吖~
这个跟你说也不会明白的~
只有我们懂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