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Lexy

话说原来Lexy也是YG Entertainment的吖!
先介绍YG公司

YG公司的老板是杨贤硕
YG名字由来是因为"杨君"(礼貌的叫法)Yang Goon
YG公司可以说是韩国口碑最好的公司了~ 在最近揭露的韩国经济公司给艺人制定不平等条约的名单中,YG是唯一一个没上黑名单的主流经纪公司!
社长杨贤硕是前组合徐太志和他的孩子们中的一员~
YG整体走HIPPOP路线
YG公司选拔艺人是不看长相只看实力的~这点在韩国经济公司中是独树一帜的~
YG旗下艺人有:Se7en,Big Bang,Lexy,2NE1等等(还有一些前辈我忘记什么名了,这个就请自行上网搜搜吧!)


赫赫~YG是韩国口碑最好的娱乐公司呢!
而且整体走Hip Hop路线
难怪我会喜欢YG旗下的艺人了
我就是很喜欢Hip Hop曲风的
当然还有R&B~


好~
现在说说Lexy了
我是最近喜欢Lexy的歌的
最早开始听他的歌是因为她的歌Big Bang成员们有feat
所以就听了
歌名是Super Fly,Get Up和Rush
我比较推荐Super Fly和Gey Up咯~

接着玩SDO也发现她的歌
就有Ma People和Selfish Love
也是不错听~

不过最近偶然下在网上听见她的一首歌
Baby Boy (ft.Park Bom)
就立刻下载了
因为我很喜欢这种曲风的歌~

然后今天也找到了她另一手曲风类似的歌
Hit This Party (ft. Kim Ji Eun)
这首也是很喜欢~

真的好爱这种很有节奏感的hip hop歌曲吖!
而且Lexy主要是rap还有唱歌
刚开始不认识Lexy时
我以为她是男的
因为她的rap声音很像男生
然后找到一些她的图图
也是很像男生
不信你看...





后来去看了她Ma People的MV
才知道原来她是女的
难怪有时候听到她唱歌的声音有像女生
她又一首歌名叫Tomboy
害我还以为她真的是...=0=
结果不是吖~
她原来也可以很女人




还有一张她和太阳在电台的合照
互相拿着对方的专辑~
赫赫
挺喜欢的
太阳的咪咪眼真的很可爱啦~
而且Lexy比较女生了~

Lexy手上那个是太阳的...应该是单曲不是专辑
我也好想要哦!
有太阳的签名呢>^<
Lexy还真的是男女装扮都适合吖!
YG Family는 화이팅!!

2 条评论:

麥子 说...

噢噢~
原來YG整體是走HIP HOP風格的啊~
很好咯醬 =D
很特別一下 xD

LEXY!
她很yeng~
哈哈
以后會多多注意她的我!xD

G-XUAN 说...

对吖!
就奇怪为什么BB和Lexy的曲风大部分都是hip hop的
就很喜欢
以前听过Se7en的Lalala
也是喜欢~

哈哈~
yeng叻~听她的rap更yeng
我blog现在播的也是她的歌
歌中的rap就是她的rap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