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feel it`R&B

昨天在神起之家发现了Park Ji Young的歌~
p/s:Park Ji Young是韩国JYP Ent.的boss啦~也就是Wonder Girls们的boss
还有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Rain哦!
我发觉他唱歌跟Rain蛮像的
所以Rain的歌唱他应该也是有指导吧!

好,介绍单曲
这次PJY的的单曲名叫Sad Freedom
整个单曲主要走R&B曲风(也是我爱的曲风吖~不然怎么会下载=0=)
他虽然不帅..可是我只注重歌
只要唱得好听我都会下载




曲目是:
1. Sad Freedom
2. No Love No More
3. Rewind
4. Come Over
5. No Love No More (R&B mix)

当中我最喜欢Rewind和Come Over
因为很有一种触动灵魂的感觉
嗯嗯...我是这样觉得的
而且Come Over里有一段是从高音慢慢转到低音
我觉得他转得很棒!
不愧是boss哦!

喜欢R&B的就下载听听吧^^
http://www.mediafire.com/?yymgkv3dunj

好~介绍完毕!
接下来分享一下我的生活照
刚刚太无聊顺便测试手机相机所以拍了
那个耳机我不是故意戴的
我是在看我的blog然后听我blog播的Lexy的歌Hit This Party



吖!客厅的桌上很乱一下>^<
不好意思

1 条评论:

ChloeTheng 说...

哈~
謝謝你那幾首歌啊~
下載著呢 ^^
唉 我還是聽不到你部落格的音樂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