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공백..우울..

今晚的心情不怎么好
不想讲话
很郁闷
只是想跟最好的朋友一起出去看夜景
晚上的夜景很美吧!
真想到视野好的高处去欣赏
特别想去夜生活繁华的城市
想去纽约
纽约跟着这里真的没得比
都是密密麻麻的高楼
但我很喜欢
因为开灯了就很美丽

我对黄橙橙的灯很感兴趣
总会被吸引
感觉我好像蛾吖..
欣赏完夜景
去咖啡厅喝香醇的咖啡


喜欢欣赏美的事物
以后也要把屋子弄得很漂亮
念完高二
将去进修室内设计课程
打造很漂亮的浴室


漂亮又富有以电影为主题的卧室
卧室外一定要有漂亮的阳台可以看夜景


梦想就是让自己能在很棒的地方生活~
到很漂亮的城市旅行
人生只有1次
绝对不能留下遗憾
在永远闭上眼睛前要好好利用我的人生!
话说我很喜欢到IKEA欣赏模拟的厨房,卧室...
吖吖~好美吖!

8 条评论:

麥子 说...

哇~ 你想當designer哦? 嘻嘻
做designer也不錯的~
以后你就幫我design東西吧!
哈哈

是咯 我也很喜歡IKEA里擺的那些廚房,房間之類的~ 很有feel啊~ xD

我也很喜歡黃燈!哈哈~
可是聽說黃燈很熱 ==

JolinN 吟 说...


念完书要当室内设计师哦?
很好阿~

我也很喜欢ikea的那些设计^^
只是有点不喜欢他的品质==..

XinnThong☻ 说...

"人生只有1次
绝对不能留下遗憾
在永远闭上眼睛前要好好利用我的人生!"

接下来变成孤魂野鬼的时候,
就可以飞着去了
还不需要付钱呢

OReanJii 说...

我也超喜欢黄灯的!
尤其是在它下面拍照
会拍到很美的! ^^

祝你梦想成真啦! ;)

G-XUAN 说...

回复:麦子

对吖!
商业我是不行的
以我这种数学烂到老师都不认得的程度>^<

不会吖!
我想你说的会热应该是指那种射灯吧!
射灯用来照射墙上的画或是让墙壁增添点特色都不错哦!
我很喜欢^^
不过好像比较吃电呢..
以后虽然也会使用,但主要还是用节能的灯比较好^^这样也环保~

G-XUAN 说...

回复: 傻嗨 吟

品质上的确有听说过不好的传闻吖==
不过设计真的不错^^
简单又有气派!

G-XUAN 说...

回复: shao xin

我只是怕那个时候会吓到人罢了...

G-XUAN 说...

回复: Orange

吖吖!!是真的
我超喜欢
而且阴影也很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