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超长篇/1218加文]Back!

我回来了~
刚刚回来呢^_^
吖..除了旅店,还有那里的建筑物
话说槟城的建筑物很好看!尤其是condo!
那里没什么留念的
还是喜欢KL~嘿嘿
其实那里除了关仔角的东西还蛮好吃
槟城其他地方没啥好吃的吖...
今天还在槟城的时候
一早起来吃了旅店的早餐
之后中餐我们去外面吃
去茶室吃了米粉汤面
那里的鱼圆...walao...真的超...不!别乱猜,不是好吃,是不好吃
lam bek bek就算了,鱼圆的那种鱼味都没有
我不知道那个是什么味道来的..
我推荐我们KL的Ipoh Road(靠近Segambut)那里有一个档很多人吃的
我们一家称这个档为lan ci lan yong,因为那个人的样子是lcly的(其实我个人觉得还好,是爸咪取的)
这个lan ci lan yong更好吃啦!
我超喜欢它的清汤米粉的,fuzuk好吃~鱼圆也有弹性有鱼味
从槟城回来他们就去吃了
只有我留在家等他们打包
我5分钟就吞了整包面,除了叉烧我不吃的
鱼圆好吝啬..只有一粒==之前最少都有两粒的

回到槟城,下午我们去吃爸爸说报纸介绍的潮州菜馆
我们叫的其中一道菜是鱼圆紫菜汤
那个鱼圆...跟那个卖面的一样,也是lam bek bek的
难道槟城出名这样的鱼圆?!
不知道..
我不知道报纸是怎样介绍的
也是不好吃不止..我们还看到了倒胃口的东西
是什么我就不说了..因为我尊重别人
就因为倒了胃口
加上食物不好吃
我们剩了很多都没吃,付钱走了
爸爸还气说以后不要踏进槟城一步了!(我爸爸本身是槟城人>^<) 潮州菜馆不能吃... 我们改去吃林冠英(是酱写吧?他是槟城的部长)推荐的cendoi 够力!够力!!我跟妹妹被炸死了 那个cendoi一整碗都是水水的 一点冰沙都难找 也是不能吃的东西 我跟妹妹吃了几口 就一整碗丢在那边不吃了 还好我跟妹妹share share吃一碗 不然更浪费== 还是马六甲的cendoi没得比 马六甲的超好吃的! 最爱马六甲的cendoi 下次再去马六甲吃好过! 3天里除了关仔角的食物还蛮好吃 其他真的是不能吃的吖~ 推荐关仔角的鱿鱼翁菜和rojak 他的酱料很好吃啦~~ 说我喜欢的旅店吧~ 这个旅店的店名叫作Flamingo 是新开的 single room不只不贵(RM208++) 而且又美又大间又舒服! 外面就是海边了 吖~~真棒吖!这个旅店真的超值! 我跟妹妹一间,爸咪另一间^^ 旅店的电视节目也不像一般的只有本地台 所以不怕没戏看,我跟妹妹每次回旅店就看disney channel 哈哈~第一天看那个什么蚂蚁的..小时候看过,忘了叫什么名 第二天看Monster House?吖!!是Monster Ink啦!说错了~(害羞) 我喜欢那个蓝色大大只的怪兽还有那个青色的单眼怪兽~ 他们很好人的^0^ 那个叫Bu的小孩子也很可爱~ 晚上睡觉我们就开电视的Lite FM听歌睡觉 话说今天早上起来有播麦子blog的歌Sexy Back 哈哈~听到这首歌立刻想到她的blog 这个就是我们住的旅店~ 金色窗帘真的很适合这个灯光!好看又舒服!


不过住过的旅店中
我最喜欢的还是北京的某一间酒店
超超超美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它连厕所都很美!

这个是我跟妹妹乱乱丢的鞋子

这个是我在旅馆喝完后的Lipton~还有我在Mid买的耳环和在IOI买代表YB和VIP的戒指~
话说SE的自动对焦太棒了,这张拍得真好看!

旅馆看出去的海景

旅馆的泳池

在沙滩上写的빅뱅(Big Bang)

话说这里海边的水上游戏很多呢!
有飞伞,水上摩多,沙滩摩多,骑马,沙滩排球~
我最想玩飞伞和水上摩多
但由于穿了不适合的衣服,还有很晒所以想哪次去泰国再玩^^

还有因为旅馆的灯光很好
所以拍了不少照~



也终于的研究到了如何调出我自己一直很喜欢的唇色,所以之后我都会多用唇蜜了~这样对嘴唇也好^^可以滋润~



弄斗鸡眼ing..

这个是我今天用的自然中短型假睫毛,话说还是觉得有毛束感的假睫毛比较好看~我不喜欢很长的假睫毛,终于让我找到了有毛束感又不会很长的假睫毛~我还找到的下睫毛专用的假睫毛~开心~下次一起用^^

哦!对了!
这个是我晚上在槟城吃海鲜看见的猫
大肚子了~但是它的头的颜色超in的!
它竟然学日本现在很流行的染发
一半黑,一半brown
正面没那么明显
背面看超明显的
真的很均匀的一半一半的颜色。in啦!
还有它的眼睛很亮晶晶~

还有在槟城路上看见的Canon公司,我觉得很美哦!全是蓝色玻璃配上红色Canon字体,很美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