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SDO服装

呜呜
讲到就伤心
现在M Point只剩下181罢了
我又要进过钱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买forever的
因为我都是买7天的
会过期很麻烦...

这套是我最喜欢的,但也是比较贵的,以后我就只穿这套


这场跟爱琳玩,这场是终于赢他了T^T他很厉害的说


这个是我第一次戴眼镜,跟麦子玩ing~


这个是跟我在SDO认识的东马的某男生~他这套衣服很好看的说


目前只能玩到10lv的歌罢了
我要努力练习!
유미 화이팅!!

3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得空就约我一起玩嘛 T_T
话说很久没玩乐
我和你程度差不多而已

puppy_jolinn95@hotmail.com
要和我玩叫我
闷死了

OReanJii 说...

还没结婚咩?! o.O
你的Max~

G-XUAN 说...

不结咯~
没找他了
不过我还有一个戒指
欢迎找我结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