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最近时间好密>^<

不久就要开学了
嗯...我不怎么想上学
想到一堆那种学校的问题
就很烦!烦死了!讨厌死了!讨厌死了!!
不过我还是会好好念书
为了我的未来吖~
知道自己爱花钱
所以不能书是不行的
只希望学校的某学长赶快毕业
她真是讨厌死了!
不过学校也有很好的学长
超喜欢她的!
真的很谢谢她
不能说她是谁
不然她被fire就不好><

吖吖~
话说我的fs终于换照片了
最近想走摇滚风~(当然我总会加入落差色~很喜欢这样~希望我的Ato鞋赶快到)
为了配合fs的图图
还有mix pod播放器也出现了问题(话说我不喜欢mix pod,时常出问题而不能播放..)
换了我比较喜欢的Imuxic播放器播Big Bang的Gotta Be With You(intro)
真的好适合我的图图~
就满rock的歌呢^^
而且当中有TOP,GD的rap还有太阳feat.
所以挺喜欢的
歌曲长度也只有1:08秒,loading也比较快~
这个rap我会在假期中学习
最喜欢rap了~
还有我也喜欢BB Number 1专辑中的intro
那首也是好听!这个我也学!

星期二出街
想去TS买很多服饰
还有要买礼物给Fiona
还有陪她去GIORDANO买衣

之后星期四就去新加坡过圣诞节(本来去台湾的T^T都是旅行社害的!)
不管怎样
我今年一定要吃到汤圆啦!
因为出国的关系2年没吃了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