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男版灰姑娘

最近超爱一个韩剧叫신대랠라 맨(Cinderella Man)
星期一至五
5:30~7:30pm(重播5:30~6:30,首播6:30~7:30)
astro channel 324



虽然之前也有看韩剧
不过我都不会追的
这个是第一个我一直有追的韩剧
因为男主角权相宇(真名)一人分饰两个角色饰演五薹山&李俊熙
五薹山是穷小子
李俊熙是有钱大少爷
当中我超喜欢五薹山的!
超好笑而且很可爱~
有时他笑得很溅的样子很好笑
面部表情超丰富

找他演真的太对了!!
每次看这个戏我跟妹都会在那边笑
连我妹妹也喜欢这个戏哦~
左边是李俊熙;右边是五薹山

而女主角是少女时代的윤아(允儿)


权相宇真的很厉害
虽然演两个角色可是你看的时候不会乱的
很容易就在戏里分出谁是五薹山
谁是李俊熙

不过可惜的是这个戏astro转不到原来的韩语
而是经由配音用华语说话的
但绝对没有影响看戏的效果
那个配音的也配得很好^^
都是专业的呢~

喜欢哈韩的
我真的诚意推荐大家看这部韩剧
好看啦!
我妹妹不是哈韩的都觉得好看!
这个戏包含好笑,甜蜜和可爱哦!
看了心情会很好!
真的不看后悔!

我大大大力推荐!





这个就是饰演两个角色的权相宇啦~


话说我还找到了男配角的自拍照,我忘记他的本名叫什么...
不过他在戏中是饰演李俊熙的哥哥,李在民
李在民冷冷的,但今天在戏中终于看到李在民笑了
所以也觉得很开心的说~

2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你骗人哦==..
第一个追得韩剧
很难相信~

G-XUAN 说...

是真的吖!
之前虽然也有看
但就是没那么吸引我
所以看不看也没关系
这个不看就不行
男主角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