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마지막 인사..(最后的寒暄)

在小学
我不知道我们算不算是男女朋友关系
但我们彼此都知道我们互相喜欢对方

那时我先喜欢你
所以我对你超好的
我告诉了其中一个朋友我喜欢你
她竟然硬说要帮我跟你说
我没办法

有一天因为我们都是田径校队
我们都被教练叫去办公室外面要向我们说关于比赛的事
我朋友就在那时跟你说我喜欢你了
躲在一边的我看见你竟然害羞了
好可爱
我朋友还问你你喜不喜欢我
你点头了,还点了好多次
我在一旁偷笑
好开心哦^^

就这样我们就在一起了
小学那种单纯的爱
想起就觉得可爱
那时也刚好我小学时还蛮活泼的
上课喜欢讲话
所以老师让你跟我坐在一起
因为你是学长
我们就这样从年头坐到年尾
我时常捏你的脸
你也会很开心地捏回我
这个画面...我永远都记得...

还有另一个回忆
我也是永远都不会忘记
就是有次的越野赛跑
因为老师的失误
让我们跑多了一圈
全部输了
那时候诗晴很不甘心哭了
我们去安慰她
结果连我也跟着哭了
我们一斑女生就这样围在一起坐在地上大哭
不过那时候你有得奖
你得到了一份礼物
你看见我们在哭
竟然走了过来跟我说:"不要哭"
我还是很伤心地在哭无法停止
结果你说了:"不要哭了,这个礼物给你吧!"
你知道这让我超感动吗?
我心想这是你靠你自己的来的礼物,是奖品,是跑了2KM的吖!
你竟然说给我?!
当时我就是这样想,所以我没接受
这是你应得的
我不该拿
但有你这句,我就很开心了,很感动了..

还有一次篮球校队要练球
我跟你都是田径兼篮球校队
篮球练习到一半
我忘了为什么我突然自己一个人坐在食堂
然后你看见了
走去买了一杯水
放在我面前说:"请你喝,等下要练习哦!"就走了
我呆呆望着你的背影
不过心里却甜滋滋的

后来日子久了
我没喜欢你了
你也知道了
那时候我们就没什么说话了
那个帮我向你告白的朋友她很喜欢画漫画
有一次我在她的file找到了一份漫画
画中是说你送了她一条双鱼座的吊饰
说也奇怪
就那么刚好我们三个人都是双鱼座的
真有缘呢!
她的铅笔盒的确吊着一条双鱼座的吊饰
我那位朋友说没什么的
不过我想你应该是喜欢她了吧?
那时我没怎样因为没喜欢你了
再说她也是我的好朋友
你如果真的跟她在一起我也赞成^^

但等我上了中学
我竟然又慢慢想念你了
不舍得你

在去年的运动会后
因为妹妹还在小学还没放学
所以跟朋友一起搭LRT回小学等妹妹放学
到了小学
朋友突然说要去办公室找6年级时的级任老师林老师
我们就一起上去了
到了办公室
我想是老天看见我想念你很可怜所以让我见你最后一面吧!
看见你竟然在办公室跟着林老师讲话
我真的好惊讶,突然很开心能看见你
那时候老师问你为什么回来的?
你说因为要回来拿东西,但之后就不会再回来了
你样子还是没变,还是很可爱,只不过穿了中学某校的浅黄色校衣
看起来有哥哥的样子了^^

不过你的华语却变得更不好了
老师指着我们的校徽
问你怎样念
你竟然说:"嗯..土..申...不知道..."(坤成)
竟然把坤字分开部首念
我囧吖!这样都可以,你太可爱了!
老师问你还记得我的名字吗?
你说记得,Jenny Tan G-Xuan(我不想把我的真名打在出来)
我说:"我先在换成Yume了"
你就惊讶说:"咦?名字可以换的咩?"
老师就帮我跟你说因为你是基督教不能换但我不是
你就哦~
那时看你惊讶的样子很好笑,我一直说了你很可爱
你还一直说我很像韩国人,真的说了很多次=.=
不过我心里还是在开心啦!
毕竟是你自己说的,我没跟你说过我很像你竟然自己说了
谢谢哦!(害羞>//<)
还有谢谢你竟然记得我
至少在你心里还有我..
把我的名字一字不漏的说了出来
谢谢...
其实我也记得你的名字哦!华语英文我全都记得
要谢谢我哦!呵呵^_^

之后你跟老师聊完后
你走了
看着你的背影
很不舍得
是最后一次看你了
真得很不舍得...你要好好的,华语不要再烂下去了啦!不然会变banana man的!知道吗?
因为终极三国这部台剧
我变得很想念你!
因为你很像当中的阿长(关羽)
尤其是他的表情更像你
所以看见他就会想起你..
听过被想念的人会打喷嚏
你应该一直在打喷嚏吧?嘿嘿,那我就让你永远打喷嚏!

除了你留给我美好的回忆
我还留了一张你以前跟俊彦传来传去的纸条
你不一定不知道我拿了吧?
看你们的谈话就好笑
你那种话是身为学长可以说的吗?哈哈!

你的名字竟然跟我班的某男同名不同姓
你们连身高都差不过,高高的=0=

最后跟你说
还有..我真的...很喜欢你..可是你不会知道了...你是我的第一个学长男友哦..M学长^_^
既然你说我像韩国人
那我就用韩语告诉你
나는 너를 영원히 좋아해
나는 너를 영원히 기억해
당신은 필수를 파이팅야!
미래는 대성공!!ㅎㅎㅎ

7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嘿~看完了
虽然长 不过我好用心去看完了^^

好喜欢第4段的
感觉上好甜蜜哦><

还能做会朋友
真好 :)

OReanJii 说...

哈哈,土申 XD
sweet 到 lau :D

什么是Banana man ? o.O

G-XUAN 说...

回复: 傻嗨 吟

哈哈~
先谢谢你用心的帮我写完哦!

赫赫~
真的吗?


他是很好的人^^

G-XUAN 说...

回复: Orange

真的吗?
哈哈~
他是让我回忆最好的^^

banana man就是华语不好的华人吖~
只会说英文的那种

ann kee 说...

呵呵~~你好啦!
一进来看就看到这篇文章~~
呵呵
看到都觉得sweet的啦
加油

G-XUAN 说...

回复: ann kee

对吖
他真的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_^
他是很好的男生

iм→мя sooи 说...


好甜哦
可以当着戏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