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GIORDANO Cheer Up shirt






现在才知道原来在在也穿这个衣吖~
话说之前跟朋友逛TS时看见GIORDANO店门口处有卖这件衣
然后就瞄了一下觉得很好看
有蛮多种的
3件RM100
如果跟朋友一起买挺便宜的吧?
最近很想穿出休闲的男孩风
再买一件黑色或粉色的长裤
所以各位等我从台湾回来后大家再一起出哦!
再一次的多多人一起出
一定会更好玩吧!期待
麦子 Kiwi Fiona Pushing 妹 Yue(你也有吧?)
要等我吖!
酱紫我当天也可以带手信给你们
麦子,Hero也有穿这件衣耶!
你一定要买的吧?
大家一起买很便宜的~
嘿嘿!
对了!
当天有去的在评论讲一下TS和Mid去哪一个比较好吗?
TS就能买比较多东西
Mid就有游戏场
买了东西就去玩
我就选Mid咯~
不要回复随便
选一个吖!!
最近还真是钱包减肥吖~
还有BB论坛的会服要买(因为会服是帽衫我喜欢)
所以锁定这两件衣服
还有一件长裤~
还有鞋子
很想找到漆皮白色的
整个造型一定很好看~
我竟然现在才知道麦子买了
因为她的blog进的时候是看不到文的
要电击标题
我就以为"我怎么了T_T"
跟"我去老豆那里"是同一篇

因为"我怎么了T_T"里有提到老豆...所以T^T
我真的很笨的啦~
叟里叟里.....................
你到时有一起去就好了
我可以叫月娥一起买的
如果她不要...嘿嘿!我就逼你买多一件了~

6 条评论:

麥子 说...

我說
璇啊,我在部落格不是有跟你說了一些東西麼? 沒有看到哦? =(

哈哈!
對啊,那時候不是在midvalley跟你說看到HERO也有穿這件衣服麼~
哎喲 你老了你!哈哈哈~ xD

我也是璇midvalley哦
TS去到很閑了 >___<

G-XUAN 说...

你跟我说了什么吗?0.0
是在你的chatbox吗?
我等下去看看~

你有说哦?
我看我真的老了
不是记忆力不好
是听力不好
根本没听到吖...

好~
Mid 2票~

麥子 说...

哎喲!
有啦~ T___T
不是chatbox那里,是在post那里有提到你啊~

哈哈~
有啦!xD
有有有!百分之百你有聽到叻~
你還回答我說 ''是咩? HERO有穿咩''醬咯!
唉喲喲~
老人癡呆來多一個!哈哈哈!xD

嗯,2票!=D

G-XUAN 说...

我看到了
青色字那里有原因...

是吖?
为什么我讲过的东西我都不知道的??
不只是这次
很多次了>^<

XinnThong☻ 说...

噢!!那件衣服上次Junee生日的时候哦
有人送给他的就是这件啦
他还拿出来乱乱转=="
哎哟哟~
我觉得瞒贵的叻~

还有我觉得去MID会比较好一点
可是我sure我不去了,
然后如果我真的没有去的话噢
你们就谁帮我出着钱先啦~
><
不是故意的啦~
不要骂我哦~~

G-XUAN 说...

3个人平分一件才RM33+吖~
难怪我在Junee的fs看到他有穿=.=

为什么吖?
还要去打机场一起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