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贩卖部] TVXQ二手货

最近缺钱
所以把我的宝贝卖了
有人要的话就评论我
或者是E-mail到KiyoutaXIAH12-25@hotmail.com
e-mail标题记得注明:TVXQ二手货
因为是二手货所以难免会比较不齐全
不过当然的我都会以比原价便宜的价钱卖出去

-----价钱有得商量-----

货名:Five In The Black写真
RM65 (原价大约RM80)
附录:整体完整,零缺陷。另外附赠海报一张。


内观2P



订购表格请填写了然后e-mail到KiyoutaXIAH12-25@hotmail.com
记得注明标题“TVXQ二手货”
我将会sms向你确认。
订购表格
称呼:
手机号码:
e-mail:

注意:
物品和钱都是面交。
也就是交货当天我给货顾客给钱。
所以不用担心会被骗钱(我才不会骗人钱,因为钱被偷我很讨厌骗钱的人!)
面交地点请选择Times Square,Mid Valley,Kepong Metro Prima Jusco或Selayang Mall。
如有任何疑问请在旁边的chat box发问。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