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MARCHI 886

昨天是胜贤生日
所以先祝胜贤20岁生日快乐哦~
승리오빠 생일축하합니다~
stay friendly ㅎㅎㅎㅎㅎ~

12月好多人生日T^T
送礼物送到手软
12월8일:Fiona
12월10일:Daddy
12월12일:Seung Ri
12월15일:Xiah
够力叻!全部都是隔2天或3天的!

对了~
写这篇我是要道别啦!
我后天去槟城了~
去吃吃吃~把我每天冲凉后坐sit up 30下维持的好身段吃胖胖
瓦卡卡~
才不叻!我还是会控制饮食的
每天的sit up 30下我也习惯了
是一定冲凉后都会做的
我要让腹部有隐隐约约的肌肉不要让它长赘肉
阿不然很难看的叻>^<
就会丑死了丑死了~~~
而且规定自己只做30下是因为这个对我来说刚刚好
太勉强自己就会觉得辛苦而不能维持下去
到时只会弄巧反拙

哦!我3天后回来
所以这3天我都不在
欢迎大家找我sms
因为在去的路途上可是很闷的呢!
陪陪我哦^w^


我会把代表你的戒指戴着
所以就算我去哪里都会想到你的^^

3 条评论:

麥子 说...

唉~
你跟我弟弟一樣~ ><
很喜歡做sit up~
真的有幫助啊?
醬你現在不是有肌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肌肉女啊!

OReanJii 说...

yerrr 去那么多地方 T-T

G-XUAN 说...

>麦子

sit up真的有用
虽然腹肌还没那么快出现
但是腹部真的变小了
变好看了^^
放心啦~
女生的肌肉不会像男生那么发达的
而且要很激烈才会有很明显的肌肉
我只是轻松的做
所以只会把腹部变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