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假期了
好处除了可以睡觉,头发不用被管,想怎样就怎样
坏处就是显吖!
在网络间逛来逛去

要找事做了
不然就为自己找个目标
做什么好呢...
等我想到先

我已经订购了Ato鞋
可是我之前说要5号
我不知道对不对
就再去留言说我的脚是24.5cm(已多加1cm)
还没回复
希望她又看到
不然买了那么贵等了那么就结果不能穿
我会被砍死>^<
拜托快点回复吧...
这个星期准备汇钱了..

刚刚在韩国网站玩穿搭游戏
结果竟然连这个游戏也有Ato鞋
所以我就做了TOP的造型

Ato Ato..为什么最近一只看到
你就真的那么想我把你买下来吗?
那你到我家后一定要让我穿得刚刚好噢
知道吗?
酱紫我就不会白费RM160,不会被砍,也会好好爱护你的
我可是很辛苦才找到钱把你买下的
(发疯了碎碎念中)

2 条评论:

OReanJii 说...

那个人很美 ^^

G-XUAN 说...

赫赫~
那个是大T的造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