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JoJo的自拍

最近都很迟睡..
都是2点酱才入眠
今天我一定要在11:30pm前睡了
为了我的肤质吖~
再酱下去皮肤会不好的

昨天晚上一点多的时候某阳SMS来
我们就聊到快2点的时候我就叫他睡觉了
我不要黑眼圈~~
话说他还讲了2个笑话
虽然我是有跟他说我房间做莫好像很热
也不用说冷笑话吧?
弄我很想打他...哈哈!!
sei ye..
不过也还好他跟我聊天啦~
不然我没事做


今天我的JoJo竟然拿我的手机自拍了
还偷我的帽子戴
可恶的狗吖!
不过我也要谢谢我的狗
早上起床就只喝milo然后2点多就去学钢琴
回来的时候我看到店的冰箱有3粒水梨
越看越不顺眼
就把躺在冰箱的水梨拿一个出来要吃掉
我的狗在笼里看着我削皮
她一直叫很想吃
我不管它,结果它很好笑
直接整个转过去另一边
不要看我削
真的很可爱的它,每次都这样^-^

削玩了我自己吃
不过水梨很大粒
我只是吃表面罢了
还有很多不想吃了
就去找我的狗把它放出来给它吃
我就帮它拿着然后它咬
很厉害吖!它很会吃呢!
最后只剩下那个柱罢了
还好它帮我吃,不然剩那么多丢掉就要被骂了>^<
现在就放我狗狗的自拍照~

看它几衰偷我帽子不还我~




这张超特别的 ,它右手拿我手机,左手摆剪刀手的pose~
这个也是它的自拍,主题是韩国的俏丽美眉~

3 条评论:

麥子 说...

嚇到我~
我還以為是什么野獸!
真的 第一張你夠的照片~
很像野獸!~~
哈哈哈!
yerhh~
這種人真的是啊~
又不要給一點人家吃哦
吃不完的時候才給人家吃~
哈哈哈!

唉~
我最近也是很遲睡啊!
2點多-3點才睡 ==
黑眼圈深到~

G-XUAN 说...

哈哈~
其实不是它要咬的
是我故意让它咬的
拍完我就赶快拿掉了
我妹妹说等下它要到一粒一粒=0=

我就知道我自己吃不完的~
我有时吃橙我也有让它吃一些吖~
我们一起吃的

对吖!
今天去照镜子
那个黑眼圈...T^T
我刚刚还上网找怎样能消除..

OReanJii 说...

哈哈,麦子:野兽 XD

真的是它自己拍的吗?
很厉害也,狗也会自拍! XD
很好笑啊它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