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不好意思

真的不好意思吖~
话说我今天跟妹妹和妈咪一起去1U
一进门
GIORDANO就在前面了
结果.......

没错,你猜对了
我们就去看cheer you up衣服了
本来只是看
忍不住就买了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麦子没等我们就自己去买了吖...
我第一眼就看中了这件(粉红色帽子是我在Sammi买的韩国货,今天我就戴着它出街的)
因为我刚好戴着帽子然后它的金色帽子图案很好看~
我有去试穿
超棒的!我很喜欢它的剪裁哦!
虽然是男装版但穿了却一点都不男生!


然后我妹妹和妈咪就各自选了...

我就只是买这件罢了,妈咪和妹妹买比较多
妹妹还有买条纹的帽衫
妈咪就还有买了很多shirt~
因为买很多...所以做member了
哈哈~等跟朋友出街我借你们member吧~

虽然我买了
但如果有出街我还是会买多一件啦!
fong sam
反正多一款也没关系~
我很喜欢~

3 条评论:

OReanJii 说...

你妹妹那件の公仔很滑稽 XD

麥子 说...

我說
你怎么跟我買一樣的 ==
真的完全一樣的說





下次我們一起穿哈!
啊哈哈哈哈哈~
你買那個帽子是不是100塊?
之前我在ts買了一個也是韓國貨
100塊叻~ 貴到~

G-XUAN 说...

那我们的品位一模一样咯~
哈哈~

好吖~
怎么那么贵?
乱开价的吧?
我这个才RM38酱